Ground Control To Major Tom

新年快乐。❤️

国内应是已经踏进新年了 而我仍有2019的最后十二多个小时 在这里也想祝大家新年快乐 老福特陪伴走过了2019的下半年 收获很多 感悟很多 体会很多 一直都说 觉得cp让我变得很柔软 确实是这样 让我以另一种方式体会到爱 并似乎也陪着他们走过了另一场人生


想用我最爱的电影《云图》里原著作者说的一段话来结束2019


“I understand now that boundaries between noise and sound are conventions. All boundaries are conventions, waiting to be transcended. One may transcend any convention if only one can first conceive of doing so.” ——David Mitchell


我终于明白,所有间隔于噪声与音韵之间的界限,归根结底都是陈规旧框。所有界限都是陈规旧框,并等着被超越突破。人一旦事先将此念想深怀于心,便可以打破任何陈规旧框。


我觉得每个人在一路向前走 努力生活的过程中 都是在与这个社会的限制与束缚不断斗争的 或许会败下阵来 但重要的是我们仍然努力 仍然愿意去为理解 自由 平等 尊严而战


希望所有人在新的一年里都能突破任何外界或是他人加予自己的封印枷锁 做一个自己想做的人 喜欢的人 快乐的人


《云图》是个好电影 从2012到2020 我依然最爱它


最后再一次祝大家 新年快乐 永远快乐❤️

评论(10)
热度(22)

© Hunky D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