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nd Control To Major Tom

[图集]一起走过的日子(胡梅尔斯x苏博蒂奇)

都是我大一时候整理的 压根舍不得删






我听说只有在最喜欢的最信任的人面前 才能这样最肆无忌惮地笑






每次酥饼看胡梅尔斯的表情我都觉得特别温柔 绿领带 紫衬衫




觉得这里胡梅尔斯看酥饼也是各种认真 说着说着就都笑起来 那时候都好年轻




婚礼当天

主持人:请问新郎官有什么要说的吗?


胡梅尔斯:我要感谢我的另一半 在我每次前锋附体 插上失位的时候 永远在我身后帮我擦屁股




就像结婚前试礼服一样




那个时候还在为同一支队伍欢呼 谁也顾不上头发有没有被吹乱 领结是不是歪了 裤脚是不是翻上去露出了脚踝 可能那个时候的胡梅尔斯真的爱过多特蒙德吧 谁知道呢





最喜欢的两个拥抱




一起当厨子 记得厨子套图还有灯叔和凯队的 想想凯队已经退役了 灯叔也不远了 哎


喜欢这种哪怕隔着一个人眼神依然落在对方身上的感觉





彼此看相对方的眼神如出一辙





你是我的巧克力


那时候是真的年轻啊

想到一首诗:

记得早先少年时

大家诚诚恳恳

说一句 是一句

             ——《从前慢》木心





那个时候酥饼美得不像话 胡梅尔斯像个愣头青

衰年回首少年事,尚喜初心炯自如。







人都会老的吧 人都要离开

胡梅尔斯的脚已经踏进拜仁了 酥饼受伤后就没再上过场了 可能也快走了

只是有些事情彼此真的一起经历过 而有些感情也确确实实存在过 说要忘记也有些难


独醒徒负甘同梦,长恨还缘觅短欢




最后掉个节操

评论(10)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nky Dory | Powered by LOFTER